真的是天生的勞碌命嗎?
天上掉下來的1個多月的假期...
卻讓我超難望+不舒服
全歸功於迅雷不及掩耳"流感"
只能在床上度過...
心想是不是不會好了!!
要不怎會像中獎般的幸運呢..
誇張的是獎品竟是感冒一多月
唉~~身體健康是多重要的是啊!!

幸好有一個寶貝女兒
讓我覺得我要向她一樣有100%的爆發力
一定要好起來...

人的變化真是奇怪~
小時候到長大怎會變這麼多呢
不願相信我最愛的你
處處替我們著想的你
怎會到現在我卻覺得開始陌生
我越來越分不清楚了
是真的關心我或者要有錢才會有關心呢
其實我真的很壞~但是最近心裡老是這樣想著
真的很不應該...
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很認真的悍衛"生活"
是我太傻了嗎?一直以來都在騙自己
以為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
卻在現在才漸漸看到人得現實面
可是怎麼辦~你是我最愛的人
或者因為這樣我一直不願意相信你只有利益
一直相信你是真心愛我關心我
是環境才讓愛我們的你變成這樣
所以還是歸咎於我的無能~對不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