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最近一直有醬撞牆.撞牆的感覺在我腦中浮現...
   不論曬衣服.洗碗.整理房間.洗澡.餵奶...
   雖然ㄚ杰勸過我別這樣想就當作為了DD先努力一下...
其實我懂~我也討厭醬的感覺但它就是一直纏著我ㄚ..有什麼辦法
以前覺得一直工作也好煩,但現在我竟然會想念工作,煩也好.累也好.八卦也行...
就是好想回職場...我真的真的好想~
  都快忘了外面的空氣了...
看到一則廣告:為了家庭與小孩你要有所改變    因為你的生活提升了
   說得一針見血..我ㄚ也努力調適着...
 偉大的慈悲的祢~
    就當我貪心在一次給我力量.讓我有智慧跟勇氣去面對未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同事們就別再說:你們想我這種話
老是害我意志力瓦解就還不能回去一直醬我很辛苦耶!! 真的想幫我就在俺的無名留言給俺打氣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