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死我了!!!難得假日開開心新滴一起出門要去幫DD買車車...
整個好心情都被破壞掉了~
買東西哪有不等一下的咧!!天氣熱我也知道啊!DD車子功能店家說清楚我有什麼辦法...
為何對我發脾氣.搞到我也很不爽~兇屁啊

現實跟想像真的有落差.
或著是我沒那樣生活過...
到底是哪裡有問題ㄚ~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
我們之間怎麼會為了一點事就發脾氣咧!!
其實一樣一句話為什麼不能用呵護的口氣說呢?
我們是你最親近的人.對待外人耐心比誰都強.該是醬子滴嗎?
其實有時候真的很氣餒.總覺得我懷胎10月生下貝比而且還冒著危險
二話不說滴丟下自由自在的工作...
一心只為了不想要生了DD丟給人家照顧..
看著有妞妞的泥因為要工作沒辦法自己照顧與你不親近
被不知情的人老是以調侃的口氣說:看吧!泥女兒都不找泥...
那時的我就下定決心老二DD絕對不要給別人照顧...
不得不承認新手馬米的我很不適應...
但是為了泥們我說服自己是著做看看...
看到下了班的泥逗著DD就覺得一天的疲憊是值得的...

可是今天醬 互相生氣 互相討厭不是我最初滴目地
一直覺的靠自己生活得我們要互相扶持ㄚ...
為何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沒感情了~應該說恩愛不再
我不想過醬子的生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
偶而笑說:我不是泥請來顧小孩的...菲傭
不過是暗示尼的一句話~
只要能我們快樂得生活都不算是犧牲
可是泥不懂我.我卻覺得很難過....

如果我夠智慧就能發現問題的原因了...
可惜目前為止~沒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