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扁桃腺嚴重的化膿加發炎把我的體力消耗的淋漓盡致了
怎會這麼嚴重ㄚ.連帶思緒都受到影響.不應該說根本不能思考....
總覺得好累喔~我得超級好朋友似乎真的跟我是共同體一樣...
她的事情也不比我少~
唉~夫妻的感情真的會被小孩跟環境啃食到屍骨無存嗎?
其實到現在我還是鐵齒的不願ㄑ相信會醬...
只是還要撐到什麼時候呢~
老公不懂老婆為何總是生悶氣....
老婆不懂老公怎麼休假老是再演孝子...
要一起攜手到老的"他"~
突然間會變的很陌生怎麼會這樣呢
女人是不是真的不能依賴老公過日子壓....突然感慨
婚前百般希望她像小女人一樣依偎著他...
婚後卻希望她像超人般的獨立照顧著他....的全部
若是這樣要男人幹...什麼ㄚ
選擇性的說自己是男人...
難怪人家說男人剩一張嘴辣....怪誰
唉唷~我還有一個小饅頭醬他豈不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.......不.......
算了~還是先看看現在可愛的他就好



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