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來的是義大利餐廳喔~
是小人們第一次挑戰一起到正式一點的餐廳"吃吃喝喝"歐
剛好有鞚的導遊~~~(大雅阿姨)
這表示今天我一個人帶2隻出門會輕輕鬆鬆~~(灑花)



光看門口這些可口的照片就迫不及待要進去了



我說:泥們這2隻小人而看的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咧~
特寫一下我們饅頭弟,演的還真像

上菜囉~
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餐~(揪甘心)





熱鬧的程度連大小姐都說:我自己吃



全程大小姐真的很用心的給它自己吃~~~(零零辣辣)
不過還是很棒辣~(拍手)




來囉~
我最喜歡的披薩口味...
但我不喜歡吃"鳳梨"
剛好我們小胖果弟弟只喜歡鳳梨
好樣的阿姨愛死泥囉~~~(給我五)



這道看起來也很可口
但對淡口味的胖果麻好像太鹹了~(可惜)


半個小時後.....

小人終於離開位子
開始尋找好玩的東西了~~~哀
不過小朋友不都醬,幸好是親子餐廳所以店內一直都是"熱熱鬧鬧"
不會太突兀~(白眼)




還有貼心的沙拉吧唷



以下是店內"拍拍"欣賞








洗手間除了有貼心更換尿布的地方
連裡面都是可愛的設計牆面呢







以上報告完畢!!




等等~安口!安口!!!
送上2張小人逛捷運站的耍寶照吧








威尼斯義大利餐廳(VENICE COOKSHOP)
www.venice168.com.tw
地址:北市松江路235巷19號1樓
預約訂位電話:2502-4093(生意很好,先預約才能盡興吃喝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