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y9m的大小姐回來台北準備適應上幼稚園前的生活...

但當馬麻的最近卻讓大小姐的
"我只想要打電腦","我只想要玩手機","我只想要...等"~
給考倒了

妞妞的學習力很強,但是好奇心更讓人招架不住~(瘋)

心裡其實不下百次的問:幹麻一直人家做什麼妳就要做什麼辣~~~
(我知道不能醬跟小人說,所以只好自己內心嘶吼)

但小人的招數特多~

就拿生活例子 ...
剛剛"我只想要..."又出現了!!!
忍很久的後母出現了~~(我啦)
很生氣的跟妞說:之前已經教過不可以老是醬以自己為中心...
又臭又長的訓導時...
(過了5分鐘....)

我說:妞你再不乖,馬麻不疼了。
大小姐這時已經哭到泣不成聲的說:可是"我愛你"啊~(抱)

這....叫我如何==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