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現在過於聰明的小人真的要用對方法,蠻力是沒用的~(搖頭)

從大小姐上來以後,

常常聽到"不可以歐","不要用DD的頭","手手不要放嘴吧","要分享"......

說到我都想用錄音機錄起來了

或許連天公伯ㄚ都聽不下去了~

讓我從網路看到一篇文章...

 它的文章有點長一時也找不到是哪晃到的!!!!(拍謝)

我想分享的是內容一段有提到...

如果小孩老是等到麻馬分貝很高才會乖乖,表示她已經習慣了那高分貝才懂得停止~

說的不就是我們大小姐嗎~(指)

內容麻馬作法是:現在起沒做到犯規的打3下

生活實例~

妞妞常常跟弟弟玩的時候,過於開心忽略了使勁要小力一點,常把小饅頭搞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

如法泡製的跟大小姐說:現在起玩的太大力讓弟弟哭哭要到廁所打3下,記得歐~

大小姐一如往常回答:是的~(超大聲)

幾分鐘過去.......

小饅頭如我所料的哭了!~(抓到了吼)

我當然是說到做到的請大小姐到廁所...打3下

循環約一天吧!



漸漸的麻馬的嘶吼聲不見了,小饅頭的哭聲也少了,大小姐也學會跟弟弟完要輕輕就好

當然對待小饅頭也要一樣如法泡製

同時犯錯也是2位小人都請到廁所,先處罰小饅頭,請大小姐在門外等

當處罰完小饅頭,妞妞還會說:還有我是不是也要處罰?!

醬小人們真的體會到馬麻言出必行了

讓我看這麼適用的文章真的太感謝天公伯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