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滴一家之主拔拔為了賺摳摳去花蓮工作了...
自從有了窩之後還不曾一個人在家睡覺!!哈哈...(因為我怕黑)~
或許有了北鼻所以肩膀上得責任更重了...
要加倍認真生活




小饅頭越來越大了~還經常忘了要嗯嗯^^...
今天的小手手會搖鈴囉!!
拔拔不在更加是無忌憚的吸手手.經常發出ㄗㄗ的聲音...
或許太可愛了~婆婆又打電話希望能帶回南部給她顧~
嚇死我了!!那時候的心態彷彿有人要搶我的小饅頭一樣...
看著他一點點一點點ㄉ長大更離不開他囉...
是我最後一個寶寶我一定要參予他的成長
陪他第一次爬.第一次跌倒.第一次搖搖晃晃的學走...
ㄎㄎ...小饅頭醒了~今天就先醬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