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寫無名了.因為ㄑ部落格絞豬屎
但繞了一圈還是覺得無名必較適合我辣....
話說經營快3個月の網拍總算漸漸的上了軌道....(暗自竊喜)
真得是花了我不知道多少個不能睡覺的夜晚...
感謝當初讓我找不到の褓姆住了我一臂之力...
沒想太多就一頭給它栽進ㄑ了...(全憑一股傻勁)
雖然很累!但是卻有布一樣的成就感.醬也覺得很開心~
陰錯陽差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跟澳客...
慶幸的是從五x埔那個大染缸出來這些對我來說都只是皮毛辣...
現在的我雖然要照顧小饅頭(越來越可愛囉).但我還是我....
我依然希望可以做我想做の...
帶著小饅頭更有挑戰性.一層不變的生活本來就不適合我~
很晚囉!!暫時就寫到這.希望明天小房間の可愛童裝全賣光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