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很熱
心情也跟著浮動起來

看著整理好又亂掉的客廳

剛撿完
又立刻掉到地上的零食

回過頭
被按的亂七八糟的電腦桌面
真的是快瘋了

但是有小孩的家庭就是這樣阿~~~(我說服著自己)
有時候常想
思思念念不就是想要
寶貝在自己照顧的到身邊嗎?
為什麼還這麼生氣呢~
這時就卻步了
(只能想念真的痛)

我需要再2隻小人的身上再學習
情緒控制
或許是我給自己壓力太大
要求太嚴苛
也把犯錯過於放大

其實也不過是
3歲半和1歲2個月的小孩

聽妞說:
我愛小饅頭
就覺得很感動

說:
我要在台北
說:
阿珮天黑了怎麼還沒回來
說:
拔拔比小豬帥
這樣的寶貝有什麼好生氣的呢

 

所以寶貝妞又跟著我們上來台北囉!
明知道上來台北就沒有阿嬤寵愛
也不可以任性的說要要買玩具
更別說

我不要


我不要
這句話就會失效
但我想3歲半的她應該還不足以可以"忍耐"
沒辦法眼睜睜看著
我/阿珮/小饅頭
收拾著行李結束2天高雄行回台北
然侯說:bye~bye
所以總是掙札到最會一刻說:
妞也要ㄑ台北辣






偶而會想
小孩一個就夠了...
但看到這一幕
就知道當初的決定沒錯
我會珍惜~

 


Dear寶貝~麻米真的很愛泥們
會努力學習
變成更好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