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21日晚上~突如其來的一攤血讓我不得不提早讓"小饅頭(我的寶貝兒子)"到來
可憐的我的心肝寶貝才35週多...
那嚜小的身體,卻因為早產要依賴著的管子才能順暢的呼吸(心理對小饅頭的只有滿滿的不捨)
多希望我能代替他,雖然我知道媽媽的堅強對他來說很重要,但是我已經忍了十多天了
每去醫院看一次心裡的堅強就又瓦解一次,小饅頭要加油你是最棒的..
看著小饅頭努力的呼吸就能感覺他多努力的要做媽媽的小孩
看起來是我替小饅頭加油,其實每一次都是小小的他在為我加油
神阿~請用偉大的力量讓小饅頭健康起來~
我可以受苦,但這些苦要是有代價的不是嗎?
我相信你會越來越好...我們一起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