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4。曾經也思考過要不要那麼早去幼兒園著個問題

再心裡想過很多次什麼選擇對小饅頭才是最好的

我希望我們相處的時間都是快樂/開心的
(我可不想在泥的記憶中都是老娘的嘶吼聲....)))

如果沒辦法做到最好的教導那麼我情願求助於專業
(畢竟24小時是長期抗戰的事))))

於是我選擇了分工合作

李饅頭已經到了灰格格的階段
也需要更有耐心更豐富的生活教育來引導他學習
與其在家亂丟玩具殺時間
我選擇這個部分就交給專業老師的來幫忙
(因為娘娘我也變不出什麼小饅頭有興趣把戲了╮(﹀_﹀")╭)))


當然娘娘我會認真的上班
可以慢慢的累積我們的未來
畢竟在泥需要的時候能當妳兩的後盾才可以不是嗎?

雖然淪家常說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

但我選擇我們可以是愉快且沒有任何壓力來源的相處時間

如果是用嘶吼壓力換來天天膩一起醬會快樂嗎?
((小饅頭:我不要NO!no!no))))

當然24小時都能快樂相處且把小孩帶在身邊是最好的
((這點我就沒信心)))

想清出自己的條件才知道怎麼做對家人才是最好的

當然實踐後就要互相幫忙裸對不對,李拔拔(指))))

醬相處時我們應該會更珍惜更有耐心((抱)))

以上~
2012的願望之後的血淚再上來分享油




 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